YXT

微博:花语成诗_泪成词

恋爱小日常51~55

51.你凑过去想亲毕雯珺一口的

     毕雯珺转过头很冷漠的问你:“你想干嘛?亲亲吗?”

     你立刻被他吓退:“欸,不是呀。”

      毕雯珺一脸恍然大悟的说:“那你是不想亲亲了。”

     你立马:“当然是想了!”

      然后毕雯珺就突然亲了过来。


52.五点钟你迷迷糊糊感觉到朱星杰在亲你,然后你推开他,他以为你不喜欢他亲你,翻了个身,还“哼”了一声,你知道他在耍小脾气,又迷迷糊糊去抱着他睡觉了。


53.昨天去拔牙回来牙疼的不行,到了晚饭时间陈立农点完餐 买来两盒冰淇淋,让你先吃冰淇淋,陈立农举着勺给我把饭吹凉了喂我吃完然后看我吃着费劲,陈立农问我:那我嚼碎了喂你行不行。


54.灵超喜欢帮你吹头发,也喜欢笑你头发少。这次你终于生气了,不给他吹头发了。灵超抱着你哄:“你看我头发那么多,我们以后的宝宝一定不会像你的。”你更生气了。


55.木子洋确实有点高,你踮着脚都亲不到他。你今天又试了一下,他直接弯下腰来亲你。还对你说:“以后这种事情要和我说呀!”


评论(8)

热度(43)